星期五, 11月 29, 2013

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

這天是天氣冷冷的感恩節隔天,還納悶著為什麼要從達拉斯往西南邊開兩個小時的車,到這個叫作 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http://www.fossilrim.org/index.php ) 的野生動物園參觀。但經過幾個小時的野生動物餵食,覺得這個 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 真是達拉斯附近最有趣的地方之一。大概是太久沒有到一個動物比車子還要多的地方了。



在 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 這廣大的區域裡面,住著好多種的羊阿、鹿阿、牛阿、斑馬、長頸鹿、犀牛、鴕鳥、還有一些肉食動物之類的,一邊沿著平原及丘陵上的道路開著車,一邊可以用遊客中心買的飼料來餵食這些動物。這些動物會很理所當然的站在馬路中央等待經過的車子,當車子一停下來,它們就會把頭伸進車窗內等著我們手上的飼料。然而比較弱小年輕的,往往就只敢站在比較遠的地方,真是可以看到這個世界的殘酷。
窗外就是搶食的野生動物

餵食動物是很酷的經驗,但很不酷的是在餵食的時候,這些動物會伸出長長的舌頭把我們手中的飼料舔起來,我們的手上最終就會有各種動物的唾液在上面,如果沒有帶紙巾的話就會超慘的。

正在搶食中


在 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 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很近的看到很多很多的動物,它們都不怕車子不怕人、它們就在我們的車窗外,我們可以看清楚它們的一根根毛髮。但這裡的動物們就好像 New Orleans 的觀光沼澤裡那群被餵食棉花糖與熱狗的鱷魚們,我們在這裡作的好像就僅僅是餵食動物,不太能把車子停下來、慢慢的觀察這些動物們除了被餵食以外的生活。

沿路都是野生動物


裡面有平原有丘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