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6, 2014

@Austin, Plug and Play 的 Alpha

一人工程師的 Plug and Play 遊戲作了四個月了,放完了年底的長假,年初大家開始有種時間快不夠了的感覺。




今年這一個半月以來,作了可以選擇武器裝備的 Loadout Screen、撿裝備 (Item pickup)、存檔、死鬥模式 (Horde Mode)、聲音音效SFX,當然最主要的就是把所以剩下的關卡給設定好,讓企劃可以去設計他的關卡。

這幾天就要 Alpha 了,也就是遊戲裡面該有的功能都要有,而內容可以再修改的境界。我想一定會有許多奇奇怪怪的 feedback 及要求在我前面。

對我來說,讓我覺得奇妙的就是我好像回到了二十年前,當公司所有的人都在作 mobile,都在作需要 facebook 整合的東西,只有我一個人作的東西還在 2D 的世界裡,沒有網路,只有 Gameplay。所以當其他的工程師在討論商店或是網路的功能,我總覺得,天阿,我怎麼都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