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8, 2014

Camping at Krause Springs

Krause Springs ( http://krausesprings.net/ ) 露了第一次營,這是個有溪流、池子、及樹林的小園區,在 Austin 西邊大約一個小時的地方 。春天的氣溫剛剛好,半夜有點過於涼爽。


下午抵達後,好奇的在園區內閒晃,沒想到來露營的人超級多的,有空地的地方都放著帳篷。這裡除了可以玩水、露營,老闆也在門口蓋了自己的小花園,非常的特別。



放空了一個下午之後,晚上起了營火,大家圍繞在營火旁邊,看見火飄阿飄、吸收到一點火的溫度,感覺非常的奇妙。半夜有點難眠,大風吹得讓帳篷晃來晃去的,迷迷糊糊間天就亮了。



天亮之後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雖然回到家之後馬上呈現一種前一晚熬夜的症狀。露營的感覺非常奇妙,體驗一下很有趣,可以躺著看天空、碰觸一下泥土、聽溪流小蟲子的聲音,但對於住帳篷的 Quota 大概也一道用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