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14

Family Garden @ Lady Bird Johnson Wildflower Center

Wildflower Center 在暑假總有一天 Tribute Day 可以免費參觀。這個 Center 有幾條可以深入森林 Hiking 的小徑,也有一個範圍不是太大的花園,在炎炎夏日不適合久留。因此,以往的免費參觀日,就有點像是去看看小花園、曬曬太陽的日子。今年春天,Wildflower Center 多蓋了一個 Family Garden,正好趁這次可以去看看那是什麼。




新蓋好的 Family Garden 其實挺不錯的,不但範圍滿大的,區域裡面有許多的造景、也有很多讓小朋友可以跟公園互動的區域。像是有小條的河流瀑布,也有用藤蔓編織的秘密基地。以前會覺得九塊錢的門票有點小貴,現在多了這個新花園,道覺得是不錯的投資。




一直挺喜歡這個 Wildflower Center 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