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15

Life is awesome #108, GRE方有毅老師退休了

這幾天聽到方有毅老師退休了、老師貼了一張來欣教室的照片讓大家留念。其實我的GRE字彙從來沒有好好的準備過,所以沒有那種準備GRE超辛苦的回憶。來欣的日子對我的影響到不是老師教得多好、GRE字彙可以考幾分,而是一些那個環境帶給我的體會。一種,「哇靠,原來準備GRE是需要搞到這個樣子、原來教GRE也可以弄到這個樣子呀!」。


補習班名師通常都有一種鼓舞學生的神奇能力,在來欣補習感受最深的就是老師鼓舞學生要努力奮鬥的那些情景,在富足的生活中,有時候真的會忘記到底要為了什麼努力。在來欣那樣的環境中,也可以遇到很多很多很多一樣要出國念書的人,會驚訝,原來有這麼多人跟你一樣要出國念書,或許在學校並不會遇到很多要出國的同學,但是在那間教室裡就會有一種特別的歸屬感。也或許這是人生最後一次為了升學而補習,不是爸媽強迫你去補的補習,而是你真的想要去的補習班,記憶還是特別深刻。

我想我會懷念那幾個月的補習時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