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6, 2016

世界最難的戀愛

好久沒紀錄日劇了,大概是因為看到的都不夠感同身受吧 ~

這幾天迅速看完了很好笑的「民王」跟「世界最難的戀愛」。「民王」雖然收視率不怎麼高,但個人覺得超好笑的;「世界最難的戀愛」則是真心覺得好看呀,大概是對故事的設定深有感觸 XD --是關於一個34的社長,雖然很懂得經營飯店、卻不怎麼會取悅女性的故事 (但畢竟他是男主角,其實他還是很厲害的...)。

接著繼續 follow 波瑠 到「阿淺來了」,不小心發現了"NHK晨間日劇"這個東西,原來它一天只撥出15分鐘,而且劇情都是積極正面的,幾乎不會有什麼害人或是反派腳色,晨間日劇的功能就是讓人輕鬆看的,收視率都超級高。在充滿著重口味影片的世界中,有這種每天一點點、散撥溫馨的影片,這個系列似乎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前幾年開始覺得螢幕中的演員們好像都跟自己差不多年紀,不知不覺的,最近的日劇,越來越容易發現演員們都超小的,都是199X年出生的,不知再過多久,就會發現自己跟日劇中的爺爺奶奶們差不多年紀了...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