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6, 2019

流水帳 (#009). 2019 10 Week 4

  • 🖥️ 程式寫得好,要飯要到老
    • OpenAI Plays Hide and Seek…and Breaks The Game! 🤖
    • Predicting and monitoring payment volumes with Spark and ElasticSearch
    • TurboTax's 20-Year Fight to Stop Americans from Filing Taxes for Free
      • 這裡的報稅軟體 TurboTax. 由於它很方便, 也不容易找到替代的, 所以很多人每年都自然而然的付費去報稅. TurboTax 必然會使用各種方法阻擋其他替代的方案. 這些討論及 podcast 就在討論這個現象.
      • https://news.ycombinator.com/item?id=21281411
  • 🧙 Twitch, Youtube
  • 我的博物館 (TAP! DIG! MY MUSEUM!)
    • 手機上的遊戲. 原本想找一個可以慢慢蒐集物品的遊戲. 發現他原來不是放置類的遊戲, 所以遊戲要一直開著才會有進度.
    • 不是放置類的遊戲也不錯, 因為它的設計也很適合做為付費的遊戲. 在地圖中, 化石就藏在地圖的某處, 每回合有固定的次數可以挖掘手指點下的位置. 看廣告的獎勵是增加可以挖掘的次數.
    • 最後覺得可以支持一下, 就付費了(新手包, 6美元). 付費之後, 可以看廣告的地方就會自動跳過. 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單機遊戲. 覺得設計都挺妙的, 不會讓人覺得必須要付費才能有進度, 而對於想支持的人, 也有一個足夠好的理由可以付費.
挖化石

博物館

  • 大富翁10
    • 其實從來沒有好好的玩過大富翁. 小時候去親戚家玩過幾次, 就一直覺得很有趣 (?). 這幾天 大富翁10 推出了, steam 上的評價有點慘, 看了幾位實況主遊玩之後, 覺得其實還算是可以. 以工程師的角度, 那些遊戲中的功能, 加上可以本機/連線 玩, 賣400元台幣左右, 覺得是值那個價值的啦.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wC_G7zEwI

  • 這禮拜終於下了超大的雨. 是那種在高速公路上完全看不到前方的雨. 最後順利到家了真是老天保佑. 隨著大雨的結束, 好像冬天就來了. 晚上都10度C以下了.
超大的雨.

超大的雨.

  • 感謝以上的人事物, 讓我七天的時光有了些不同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