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7, 2007

1/4 ~ 1/3

當兵的日子,差不多過了1/4了。從炎熱的暑假開始,竟已經不知不覺進入了冷得令人發抖的冬季,我也即將進入真正要待的部隊,繼續完成那3/4的生活。

這段日子讓我體驗了獨身在外的團體生活。我相信軍隊所教的一切東西,目前為止我絕對沒有學得多好、體能也沒有多大的進步。從小到大與我生活在一起的同儕都是受過許多教育的一群,來到軍中,則是見到了原本距我比較遙遠的另一群人。感受最深刻的就是那些軍人們幾乎都有很好的體能、健康的身體,這大概是大多外面世界的人比較缺乏的一項特色吧。我想我們的確需要去多多加強這一個環節。


儘管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休假,但還是充滿著脫離社會的感覺,對新聞的感覺不再那麼的重要,每天可以快樂過活,才是最嚮往的。每次回家,都可以發現同學們都往自己的目標繼續的走下去,我卻好像停止了腳步,有時候翻著帶進去的單字本、英文雜誌,又慢慢的想起我的目標。希望智商不要再降下去了 XDD。

想想之前的日子真是過得飛快,那應該也是最輕鬆的一段日子吧。接下來的部隊生活,我想我需要去找尋自己的一套生存之道。解決問題或許對我沒有太大的困難,但讓我的體能不段的進步,似乎才是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 XD 。下了部隊,面對著除了陌生的環境,更刺激的是學長的大退潮,可以說馬上就要頂天了,偏偏需要做的事情還是一樣的多,未來的日子應該會更加的「有趣」,等待我去體驗了。

過去的日子,每當放假我就是休息休閒,這似乎不是我的初衷,該做正事了。夏天一到,我需要準備好許多事情才行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