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Production Logo

Production Logo ,這東西我疑問好久了,一直沒有去尋找答案。之前看神鬼奇航,電影一開始Show出了這可愛的東西 :



那時候還為了小小的感動寫了下面這一小段文字 :
"其實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電影裡面的東西 = =a,而是一開始show出Disney那個Logo的短片,就是一個村莊、小河,鏡頭最後帶到Disney的城堡,放著煙火這樣。看起來感覺好幸福阿,disney真是好夢幻的感覺阿XD。"

我一直納悶這種東西的英文要怎麼用比較精確的詞來稱呼它,有人叫它Logo也有人稱它Intro,wiki上面稱呼它為Production logo, 而電影或影及裡面還有其他組成的要素像是Opening credits, Title sequence, Cold open等等的。

覺得也很有趣的 Enchanted 版本 :

(or try thi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