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風之花園 (風のガーデン)

兩天把風之花園(Wiki)(fujitv)看完一次。劇裡面寫著它是"紀念富士電視台建台50週年",感覺應該就很酷吧。主要是講一位癌症末期的名麻醉師,與其家人的故事。儘管可以猜得出來整部戲的發展,但在還沒看到Ending之前總還是很好奇它會怎麼去呈現一個人一步步走向人生的終點,以及與他周遭人事物的互動。可能平常我們都不太會去談論的這些事情吧 ......



這部日劇有很多部份是在北海道拍攝,畫面總是很自然美美的、有很多的花花草草,雖然劇情沒有很濃烈的調味料,但是卻可以很順暢平靜的一集一集的看下去,當下可能不會覺得特別好看,但是突然會有種沒辦法忘記它的感覺 ~

它每一集都會用一種花草來開頭,花草對應的花語應該就是跟該集的內容有所關係吧,這還滿有趣的只是我沒仔細去看這一部份。

雖然每次看完一個作品都會產生某些的感覺,但它們總不會影響或改變我們的生活---至少不會是即時的。但總之,健康的活著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