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9, 2009

@OSU, 溜冰。Ice Rink

在 OSU 的 Ice Rink 溜冰。體驗溜冰,是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很好玩,有點累



換上溜冰鞋可能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然而踩上冰塊之後就到了不一樣的世界了。哇!怎麼這麼滑!我的腳馬上縮了回來 ...



雖然冰很滑,卻舉步維艱,看著會溜冰的人總是一圈又一圈,還在我前面表演轉圈圈,反差很大,這種感覺很有趣。當其他人從身旁呼嘯而去之後,眼前的道路會一片空,白茫茫的一片都是冰,可以繼續慢慢「走」、也可以決定往前衝,只要不怕跌倒。試著想像電影中的溜冰情節,放輕鬆,身體隨著韻律擺阿擺,但怎麼都還是滑得很慢。大概是怕死怕跌倒,沒有那種豁出去加快速度的勇氣。


繞圈繞了兩個小時,腳掌很酸,跟想像中也很不一樣。再好用的工具都需要練習,我只能這樣想 ... 。無論如何,體驗新事物是件很讚的事情!溜冰溜完,寒假也溜過了第一個星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