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1, 2011

Life is awesome #2 Freezing Rain

Freezing rain and sleet,這是今年冬天的新玩意兒,氣溫大概就零度C、下的雨或雪會變薄薄的一層冰,水和冰就一起在陸地上,因為冰太薄了所以道路看起來很正常,但一踏上去之後就會開始滑了。遠遠的看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路上的行人都走不穩、為什麼都走慢慢的、為什麼都要攙扶著其他東西、為什麼有人不好好走路要用滑步的、為什麼還有人滑倒。

路上是一層薄冰


今天踏上某一個階梯就開始滑了,死命抓著欄杆、而欄杆上有一層冰、還有小冰柱,有跟指頭就被搓洞爆血了 XD。下到一樓前面是個坡地,其實也不用走,身體就會自己往地勢低窪的地方滑下去,看到一台 USPS 的小貨車開進停車場,原本想說停不下來要完蛋了,好在它停在前面一點的停車格。最後就一路從停車場滑到公車站,攙扶著站牌上公車。看著每個上公車的乘客,臉上都有著很不一樣笑容 ~ Life is awesome,但這個遇到一次就可以了吧 ...第2次就不 awesome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