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8, 2011

Life is awesome #5 ACCAD

上完課,遇到了 ACCAD 的 Director --- Maria. 她一直都很忙碌,常常往返於兩個校區,我也一直沒跟她 update 近況。很感謝她,對於我詢問她研究機會的 email 她沒有直接刪除,反而是還看了我的網頁並且給我一個可以合作的教授,積極的幫我開帳號解門禁。因此對於沒有跟她 update 我的近況的事情,始終覺得不好意思。這天這天剛好遇到她,談了一會兒,她也恭喜我找到了一條路終於可以 work out。感覺 Maria 是位很有能力的女性教授,也對學生們很好,祝福 她 與 ACCAD 可以一直的發展且進步下去。這是個讓我覺得不虛此行的地方。
the Advanced Computing Center for the Arts and Design @ O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