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5, 2011

Life is awesome #11, Les Misérables

winter 期末去看了 Les Misérables 悲慘世界,從來沒看過音樂劇,所以演出前花了幾週惡補故事書但只惡補到一半,因此音樂劇演到一半我就看不懂了,好險朋友在中場的時候有跟我講解一下。一開始演的時候,我只想著,原來這就是古時候的娛樂阿 ~ 過了這麼久,它還是沒有完全被取代,應該有什麼過人之處吧!另一個覺得神奇的是,總覺得並不會有非常非常多的人看過現場的演出,特別是在台灣那劇團不太會特別前往的地方,但卻也有很多很多人被這些音樂劇影響著,他們把這些音樂劇放在內心很崇高的地位沒有辦法忘懷似的。


劇院的外觀通常沒有太特別,頂多就一個很顯眼的霓虹燈,但歌劇院裡面可就十分漂亮了,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好像就是進到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那布景也很酷,那些東西要帶著到各地巡迴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在美國,雖然很多台灣味的事情不能做,但卻也有些在台灣很難達成的願望,在這裡是唾手可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