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8, 2011

@OSU, 第二個 Winter Quarter 結束了

這是個 ACCAD 跟讀 paper 的一個學期,學期到了尾聲才發現,原來那麼愛待在 ACCAD。


這陣子真是天災不斷,除了有幾天路很滑、下冰刨,NZ及JP也傳出地震,有天半夜還狂風暴雨,三月中左右下了最後一場雪後,天氣漸漸溫暖了。愉快的事情,TWSA 的合唱和猜燈謎,買了 Kindle 來看小說和新聞,吃了義大利餐廳 Buca,一位朋友生了新baby,去了兩場朋友的音樂會-聲樂與大提琴,玩了 Castle Crashers,有天打掃了房子,自己剃了頭,present 了 paper,Building Virtual Environment 的幾個報告,cse poster。學期的最後一天去看了 Les Misérables。




看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The Mechanic,Take Me Home,Beastly,Just Go With It,Drive Angry,Red Riding Hood,都還不錯看的 movie screening

延長了I-20之後,這學期主要的目標是讀點 paper 接著確定 thesis 的方向,可以從 twitter 抓資料的感覺很妙。對 Unity 及 Kinect 有更多的了解,在報告完了 Unity 作的遊戲之後,這學期結束了。拿到了一個 A,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