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11

@OSU, Trip to Cleveland

在去過 Cleveland 之後,終於把 OHIO 的三大城市給蒐集完。Cleveland 的回憶是,另一個像海一樣的大湖、幾間博物館、幾間學校、還有一些好、有趣的地方。



進入 Cleveland 之後,並沒有看到太多的人潮,卻可以看見他們便利的交通設施 RTA,無論是地鐵亦或是公車,看起來都比 Columbus 發展得要好;The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裡面介紹了許多 Rock and Roll 的名人事蹟與發展,如此看起來,這座城市還真是頗藝術的;The Cleveland Museum of Art 更是免費參觀,這個博物館雖然免費,卻有著許多來自於歷史上各地各個時期的古文物,逛起來還頗為豐富;Lake Erie 讓人回想起芝加哥的密西根湖,但 Cleveland 的湖濱少了許多商業的氣息,整座城市也不若芝加哥那樣充滿了觀光客,但如果思念大海,還是可以來看看。



West Side Market 是第一次在美國逛的傳統市場;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 &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則是第一次在本洲其他的城市逛校園;Sokolowski's University Inn 有好多年長者在這邊聚餐,回憶往事;Little Italy 是另一個溫馨的景點,Prestis Bakery 充滿了前來買咖啡甜點或是義式食物的客人,在店中消磨時間、或埋頭工作;吃起來普普的寶龍大酒家,還是有幾道菜例如皮蛋瘦肉粥回想起來還不錯吃的。





Cleveland,意外的,還有著許多可以逛逛看看的地方。出遊,不一定得要有許多的刺激和很多的精彩,和朋友們一起放慢腳步、到處走走,也是愉快而難忘的回憶。已經開始懷念起這次的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