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6, 2011

@OSU, Trip to Texas Dallas - 1

從 Dallas 往西邊開,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Fort Worth。它也是座大城市,除了有個很繁忙的機場 DFW (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從前,要交易的牛隻也會經過這個城市,因此有個頗有西部牛仔特色的 Fort Worth Stockyards;想要親近自然也有個植物園 Fort Worth Botanical Gardens

Fort Worth


Fort Worth Botanical Gardens 是由幾個不同主題的花園所組成的植物園,像是一般的花園、玫瑰花園、木頭建築的棧道... 等等、也有一個要另外收錢的日本花園 Japanese Garden。一走出遊客中心,走在花園裡面,整個就是非常的熱阿。Japanese Garden 因為要另外收費,所以整理得格外精緻,有許多日本風味的建築、裝飾、植物及池塘,還有一個獨立的 Gift Shop 充滿了日本風味的紀念品,很多遊客離開這個 Garden 之前都會買一把日本的扇子扇阿扇的。Fort Worth Botanical Gardens 無論是需要收費的花園、亦或是可以免費逛的花園,都有值得欣賞的景觀,沿途也有些具有教育意義的"說明牌子",說明森林中的許多知識,如果不是天氣太熱,這裡是個獨自散心或和家人遊憩的好地方。




Fort Worth Botanical Gardens



Japanese Garden

Fort Worth Stockyards 則是一條保有西部牛仔風味的街道,這裡曾經是有名的牲畜交易場所,當地將這樣的歷史保留了下來,在街道上,成立了博物館、開了許多餐廳、商店街、西部火車、也上演了牛仔秀,吸引了許多觀光客。這是第一次在德州的觀光區看到整條街滿滿的人潮。Stockyards 有著比較多歷史及商業的元素,無論對於牛仔有沒有興趣,這都是個很特別的觀光景點。




Fort Worth Stockyards

德州的 MLB(Rangers Ballpark) 及 NFL(Cowboys Stadium) 的球場也位於 Dallas 與 Fort Worth 之間的 Arlington,經過附近也可以順道去瞧瞧。





夏天在德州旅遊,就是很熱很熱很熱。雖然 Dallas 不若台北那樣的潮濕,但太陽在一望無際的藍天之上,沒有高大建築物的遮蔽,很快,就會變成一個黑人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