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8, 2012

Life is awesome #47, OSU CSE News Letter - Spring 2012

從前系上的信箱,還常常傳來信件,無論是有人要畢業、有人來演講、有新的課程之類的消息。這一天剛剛開始上班,就收到了這一季的 newsletter。每次收到信,都不免得很懷念從前的一景一物,這次一邊翻著 newsletter 一邊找著從前老師研究室的新消息,想像著他們正在 Lab 寫程式討論研究的景況。而 newsletter 最後幾頁也放著最近幾個學期畢業學生的名子。

回想起在入學之前,newsletter 是個可以滿足好奇心,多多少少讓人勾勒出 OSU CSE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的媒介,當時也覺得那些畢業的學生很厲害。沒有想到,時間真的好快,我已經到了另一個地方,看著另一份印著我名子的 newsletter,回想一點一滴。

這些文字大概是繼續讓我道著對 OHIO 的懷念,儘管我知道,現在的 OHIO 也已經不是我待著的那個 OHIO。



OSU CSE News Letter: http://www.cse.ohio-state.edu/newsletter/index.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