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6, 2013

Life is awesome #78, 陽台的蜂窩

大概春天開始暖和的時候,我發現有幾隻蜜蜂在陽台的欄杆上穿梭,不以為意的過了一兩週,一個小小的蜂窩在陽台天花板的角落開始築起,兩三隻蜜蜂正在工作著。雖然我覺得把他們趕走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應該跟他們和平共處,但這也讓我不太敢去陽台上,最後我只好通告了 leasing office。

小蜂窩

Leasing Office 一開始似乎只是派人來灑灑藥,沒有多大的效果,蜂窩好像又越來越大了。最後,總算請了 Pest control 來處理。一天回到家,可以聞到藥味,也看見一個被拆的蜂窩躺在地上、一旁有幾隻陣亡的蜜蜂。出乎意外的,幾隻蜜蜂在外工作回來後,找不到原本的蜂窩,竟也繼續在陽台上徘徊了好幾天。至於我又怎麼慘忍的把它們給送走了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被摘下的小蜂窩


真的對這些蜜蜂有一點點的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