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5, 2014

Life is awesome #91, 任天堂的社長

任天堂的社長這幾年開始用 Video Streaming 跟全世界的消費者介紹他們的新產品,他的英文講的還不錯,有時候我就納悶他到底是苦練還是背稿子背了很久。幾乎沒有其他公司的社長用相同的方式推銷產品,對於他這樣的舉動實在是很佩服。

這幾天 gamasutra 在舉辦 Best of GDC 的活動,要大家推薦 Game Dev Conference 裡面最喜歡的 talk。其中一個就是任天堂現在的社長 Satoru Iwata 在 2005 年講的 Heart of a Gamer。我才知道他在 2005 年英文就講得很好了... 他有一句話還頗動人的:

"On my business card, I am a corporate president. In my mind, I am a game developer. But in my heart, I am a gam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