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2014

thinkery @ Austin Museum Day

thinkery 是 Austin 的兒童博物館,趁著 Austin Museum Day 免門票的機會進去晃了一下。 

免門票所以好多人

博物館內的色彩非常的鮮明,到處都是可以刺激兒童成長的佈置,也有許多讓兒童親自動手體驗的器材,有科學、有美術、也有人文,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要說有什麼遺憾或是不夠的,我覺得就是太小了,可能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晃完了。記得  Columbus, OHIO 的 COSI 僅僅屬於兒童科學館的就可以逛個大半天還走不完,不知道為什麼在德州這麼大片的土地上,要蓋一個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晃完的博物館 (跟休士頓的  NASA 真是有類似的感覺)。

但無論如何,這是一個新蓋好的兒童博物館,我想是一個讓很多兒童以後可以回憶起的一個地方。

* Austin Museum Day: http://www.austinmuseums.org/museumday/

* thinkery, Austin: https://thinkeryaustin.org/

* COSI, Columbus OHIO: http://www.cosi.org/


有兩層樓

到處都是讓小朋友親自動手體驗的器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