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30, 2015

@Austin, 告別超級開心有趣

今天是在這個公司的最後一天,下禮拜就要到新公司開始新生活了。要離開一個熟悉的環境、一群熟悉的同事,真的是滿難過的;但是公司的狀況每況愈下、離穩定越來越遠,我知道這個環境已經不是兩三年前那個令人興奮的地方了。好像一灘不會流動的水,我只好選擇離開了。很高興,同事們還帶我去離別午餐,他們問我感覺如何,真的覺得是一種 mixed feeling。
坐了兩年10個月的椅子
下班時間,跟同事一一告別,曾經我知道,家不可能永遠在公司的隔壁,但沒想到,那一天會來得這麼快。第一個工作,六個遊戲,兩年十個月。很感謝它給的機會。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