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5, 2016

發現大絲路

想看看旅遊行腳節目,於是在 Youtube 上發現了一個節目叫做「發現大絲路」。亞洲衛星電視台很大方的在 Youtube 上放了三四季,第三季的主題是海上絲綢之路、從廣州泉州開始走著鄭和下西洋的路線,看了一集之後就覺得實在不錯看,有一些些景色、一些些地理歷史、一些些好吃的、也有一些些的好笑,節目主持的方式也令人感覺挺舒服的。可惜想找到前面幾季,似乎非常的難找,於是做了一下研究,原來這是一個入圍過且得過金鐘獎的節目,主持人也主持了另一個叫做「北緯30度」的系列。

能看看世界各地真是挺有趣的,電視節目之外感到好奇的部分、還可以繼續看看Google Map 或是查查網路上其他人的各種經驗。

試著尋找著有趣的事情,讓自己的腦袋裝一些有趣的東西。


[亞洲衛星電視台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fZ3Vz1NWwDrGTY_GS4Vqw

最近發現東森的播吧有全集呢:
http://boba.ettoday.net/sub_category/232/2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