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2008秋季日劇

2008秋季日劇繼續看了 BLOODY MONDAY & 白色榮光 & 名人與貧乏太郎 & SCANDAL

BLOODY MONDAY 演一個恐怖組織以及一位天才駭客的故事。恐怖組織一步步的要讓東京毀滅,使整個世界重生,而警方以及駭客一步步的去阻止城市的毀滅。大概是看到主角駭客在寫 python 感覺還滿酷的吧 XD 反正就是正義與邪惡兩方鬥來鬥去,然後正義終究勝利,當然途中會有一些犧牲,然後故事也總是提到邪惡不完全是邪惡、而正義也不全是正義。整個故事有點離開了現實,有時候還覺得有點 LIAR GAME 的味道(大概是因為其中一個演員有演過 LIAR GAME 吧XD)。

白色榮光 就覺得比較有趣,是演一個專門作Batista手術的團隊,在成功了近來30個案例後,就開始接連的失敗,導致手術患者一個個死亡的事件。所以這時候主角就開始調查啦,到底是手術的疏失還是團隊中有人搞鬼捏。這有點偵探懸疑的故事,也是一步步的發現隱藏背後的真實情況,而且也是繞了好幾圈。
名人與貧乏太郎 演得輕鬆有趣 (其實也不是那麼有趣 XD),富有的天之驕女跟窮忙族男子在一起的愛情故事,沒有什麼特別的劇情。看完笑笑就過的 ~

SCANDAL 則是滿刺激的,這齣戲的類型一直到第一集的結尾才恍然大悟,可惜結果也是很一般,整個就是醜聞(哈)。其實在真實的世界裡,最精采的也是每件事情發生的過程 ~ 結尾通常都是 哇! 不然就是 喔 ... 也就沒了。

這一季 風之花園 還是最有 fu,其他的故事好像就沒有那種讓人回味無窮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