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4, 2009

CGW 2009

參與了一些些 Computer Graphics Workshop 2009 (CGW2009),雖然無法全程參予,但聽了一點 Keynote Speech 以及論文報告,還挺有趣的。
午餐還滿養生的 : p


對於 Computer Graphics/Animation 我是個大外行,僅僅是覺得那些圖案滿漂亮、動畫頗酷,才起了一些些興趣,所以聽了一些報告其實不是很了解在講什麼,也不知道每個研究背後那困難的所在。

在會場可以看到很多同學來參加,儘管參加的費用要繳一千多塊,還是坐得挺滿的;另一方面,台上展示的 demo 的動畫無論背後的技術高不高深,都讓我覺得 --- 這些應該要做很久吧。整體的感覺就是,很多人很努力的在這領域進行著一些事情呢。

幸運,剛好教授在籌備這個會議、也讓我免費報名。否則我應該是不會參加的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