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3, 2011

@OSU, Franklin Park Conservatory & COSI

Winter Break 之前,有著一種要做些什麼來把假期填滿的想法。想要自己去多走走、多看看,不然在這廣大的美國,看到的總是一樣的景色,不同的只有四季的變化。雖說自己可以到達的地方也不多,但 Columbus Downtown 有一些地方是還沒去過的。


OSU 的學生有個不錯的就是可以買 Discount TicketFranklin Park Conservatory 和 COSI 分別只要3塊錢跟5塊錢。後來一些的巧合之下,還是跟朋友們去了這兩個地方。




Franklin Park Conservatory (http://www.fpconservatory.org/) 它室外的面積滿廣大的,但積著雪,也就沒走盡 Park 的每個角落。而室內的部分就是溫室的植物園,雖然不需要很久就可以走完了,但有著很多世界幾個地方的植物、也有些應景的擺設(聖誕樹),布置還滿精緻溫馨的。



COSI (http://www.cosi.org/) 是給小朋友玩耍的科學博物館,也是不大,但他每個展覽都可以讓小朋友實際用雙手下去操作,可以看到小朋友們很認真的在玩耍,無論他們玩得對不對、有沒有預期的結果,他們就是很開心,與台灣那種只能遠遠看的展覽相比,風格是截然不同的。




好可惜的是 Columbus Museum 還是沒有機會前往。之前去過 Columbus Zoo,這回去了植物園與科學館,他們的風格好相似,都是一個不大的地方,但卻是一個城市必須要有的元素,有幾個地方,讓城市的居民和家人們可以一同填滿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有一點點教育、一點點娛樂、加上一點點美感。


想要做的註解是,如果沒有逛過、沒有地方可以去逛,那去逛逛是還不錯的。而對我來說,他們真的就(只)值 Discount Ticket 的價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