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6, 2011

Club Nintendo

小時候好羨慕日本跟美國,因為 Nintendo 在這裡有總公司,他們有 Nintendo Club 買遊戲可以集點換禮物。雖然台灣也是經濟繁榮,但人口太少,那段時間公司都只願意「代理」而不願意多花金錢在服務上面。因此空買了許多遊戲,但都不能像日本美國的玩家可以集點換到 Nintendo 相關的贈品。而且他的贈品品質都是不錯的,特別是 Nintendo 這種日本龜毛公司 XD




終於在美國的 Nintendo Club 換到了 Tote Bag,250個金幣。

美國買遊戲跟在台灣有很大很大的不一樣,以前在台灣往往要逛好幾間小賣店,每間價錢都不太一樣,常常也會跟小賣店的老闆越來越熟識;美國賣遊戲的店還滿分散的,也有一些連鎖店像是 GameStop,但這些店家他們訂的售價常常都是原價,每一間的價錢都差不多,而且還要加稅,因此最方便最容易撿到便宜的就是在 amazon 上面買了。


這個 Tote Bag 真是超讚的 ... XD 他不是僅僅單純的拿一塊布給它縫起來,印上香菇頭跟幾個圓圈。他袋子的底端還有考慮到你裝東西之後會撐開的設計。果然是日本龜毛公司 XD難怪可以設計出那些遊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