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12

優格

在美國超市的冷藏區,看不太到琳瑯滿目的飲料,大概只有一整櫃的牛奶類跟果汁類。台灣很常見的優酪乳,在美國則是一整櫃的優格,一杯一杯的。先前還不太嘗試除了 Yoplait 以外的優格,一來是 Yoplait 的優格算是最便宜的,最低可以用 0.5 塊錢左右買到,其他牌子都要0.8 到接近一塊錢,甚至還有接近兩塊錢的 (當然他們身上有寫著 Organic);二來也是怕口味不合,怕花了比較多錢卻買到不喜歡吃的味道,畢竟 Yoplait 是在台灣也有的牌子,應該不會太恐怖。
除了  Yoplait 以外的各種優格

這幾個月,有時候前往的超市,就是沒有賣 Yoplait,因此也就開始嘗試其他架上有的牌子。其實也忘了究竟買過哪些牌子的優格。而唯一比較大的差別是,Yoplait 的優格打開之後就是黏稠狀的,而其他的牌子是比較固體的、要攪拌之後才會變黏稠狀;也有些牌子會把各種口味的「料」放在杯子的底層,上層還是原味的優格,一定要攪拌之後才會有口味。但總的來說,還沒有吃到過味道奇怪的牌子,甚至都還不錯吃呢。然而,究竟材料或是營養成分有沒有什麼樣的不同,就沒有再多做研究了,到底一個 1.99 的 Organic 優格嚐起來有什麼特別之處,我還是買不下手 ...

2 則留言:

  1. Greek Yogurt 很好吃啊,不過不能攪拌,要直接把料跟優格挖起讓他們在嘴把裡面混合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2. 又買了些不同的~ 都不錯吃, 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