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1, 2019

流水帳 (#004). 2019 09 Week 3

  • 🍎 預購了 Apple Watch 5 跟 iphone 11
    • 預購那天太晚起床. iphone 要等到10月. 稍後, Apple Watch 準時在 9/20 抵達了.
    • 尷尬地發現, Apple Watch 要用 iOS 13 開啟. 而我的 iphone6 無法升級了. 所以手錶只能先繼續躺著. 希望 iphone 11 可以比10月早到 . 😭

  • 🖥️ 程式寫得好,要飯要到老
  • 💾 有趣的程式工具
  • 🎬 看完沒令我失望的劇 (不代表你不會失望)
    • 相棒 (16季)
      • 16季是 2017-2018 年的, 最近才看完. 這齣算是刑警推理. 日劇中雖然很多類似的題材, 相棒的特別之處就是他故事(事件)的設計都很精緻, 每一次受害人的死法或是背後的故事都很特別. 他製造出的氣氛也總是很特別, 有一點點的黑暗. 接下來會看 17 季.
  • 🧙 Twitch, Youtube

  • 🚀 這禮拜, 公司又來了每一季的 review. 
    • 主管們對我的建議就是, 我可以多多提供自己的意見給其他同事.
      • 是, 目前的職業生涯對我來說最困難的, 也最不擅長做的, 就是對其他同事指點些什麼. 其他同事都工作的比我久, 總覺得其他人都很厲害呀. 主管們給我的回饋是,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經驗跟知識可以給其他人分享討論. 每次聽到這些我都對主管們會說話的藝術覺得感謝.
    • 🎉 主管們接著說, 我現在是 Senior 了. 
      • 過了 7.5 年. 相較於 Title, 實質的工作內容跟薪水其實是比較重要的. 但能得到肯定也是挺好的. 我想可以確定, 我應該還是一個正常 + 作的還不錯的工程師啦.

  • 🌇 今年是個9月中都還是氣溫36度的世界. 有幾天有稍微涼爽一點.
熱到模糊
  • 感謝以上的人事物, 讓我七天的時光有了些不同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