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新訓 - 4

「新訓」的時間終於要結束了,進入了最後的測驗階段。

其實長官們在這個階段都無所不用其極的要我們好好測驗,例如跟我們說沒考好就不能回家之類的。當然就我來說,我就盡力的去做吧,也以不傷身為前提,畢竟長官們對我們還算不錯,我也不想給它擺爛就是。

測驗的時候與平日不同的地方在於,那些考官都是外面派來的,所以對我們也沒有講什麼人情啦,就是他們考什麼我們就做什麼,不會做的大家也硬著頭皮上,其實我們不會做的還滿多的,畢竟平日的訓練就是人性化嘛,而且我們的訓練時間其實也嚴重不足,遇到了不少的風雨還有颱風,長官其實也了解啦。所以雖然我們各項測驗也算認真的做了,我們的長官還是有被批了一下 XD

測驗的兩天是最的日子,以前只有模擬過的各種東西,這兩天都要實際的去做(或者說是一種表演 XD),加上各種測驗一項接著一項,時間排得滿滿的,測驗的人數也很多,所以真的是非常之累阿。但是大家心裡都知道,撐過了就可以回家了,所以也不時的互相勉勵,氣氛真的是越來越愉快了。

考試總有考完的一刻,無論好壞,新訓都度過了。接著就是進行刺激的抽籤,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我想大家接著也都有各自不同的故事要繼續的進行下去。所以到底是福還是禍,都還不知道呢。

新訓終於結束了,在這個戰鬥營中,感覺還算幸運、過得還算愉快。其實回到了真實的世界,另一種原本被冰封的感覺又會油然而生,也就是突然又會回想起來我應該做什麼。

我只希望能繼續的記得,在這途中所感覺到的一些事情。畢竟能在外面順利而且安逸的生活,真的很珍貴呢。如果把這段時間視為難得的機會,應該也會比較好過的。

接著,就要進行資訊士的受訓囉~ 雖然感覺不會學到太多的東西,但我姑且賦予它一些期待吧!(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變成下士之後的加薪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