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0, 2012

@OSU, 畢業後兩個月

開始有些 interview 後,好多事情會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做。會有點累、有點煩。

幾間限時線上程式測驗,幾間 take home 的程式測驗,一間請你寄寫過的 code 給他們看。寫程式,一半是簡單題、一半是 ACM程式競賽題;電話 tech screening,幾間打來問 General Question,幾間 Tech Screening 之後就掰掰不連絡,一間 Tech Screening 完之後寄題目來,終於盼到一間 On-Site Interview 的機會。

整個過程可以說是考試,也可以想成是公司在尋找適合的人、你也在尋找合適的公司。很奇妙的是就會擠出一些公司繼續投履歷,然後又覺得沒什麼希望。那時候的感覺是,對一般人來說,要找到一間喜歡的公司,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旁人可以幫你加油打氣,但能夠撐下去繼續走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