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12

@Austin, 2nd Week

第二週,(得)開始正常工作了。開始幾日彷彿還在調時差,白天總是精神不濟,每天用公司的 Espresso Coffee Machine 作一杯咖啡真是很開心的事情。雖然對提神沒有幫助,但每天可以嘗到好喝的咖啡真是最期待的事情。
陽台看夜景

工作。儘管前幾日還在看些書,或是 Senior 帶我一起寫 Code,但其他同時進來的米國同事都適應的差不多了,也是有點壓力,不能總表現茫茫然的。九點多到六點多,整個禮拜頗平靜,沒有大風大浪,但卻有點累的感覺。這個禮拜的尾聲,開始找一些想做的內容,在 Group 裡面分出一塊屬於自己的位置,下禮拜,大概就要把那一塊,一點一點的完成。每個禮拜不同主題的讀書會也是很開心的,有需要一起閱讀的書,公司也不手軟就買下去一人一本,讓人感到,公司的氣氛很不錯。

生活。家門出去,是書店、是超市、是 Target、是一個小 Mall,Best Buy、Wholefood 跟 電影院 也在不遠的地方,晚上可以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在陽台吹風看外面的燈光閃爍,好的生活很方便

週末。真是非常令人開心的時刻,學生總想不到原來放假這麼開心。去 Mall 、去寫拼、到沒去過的地方逛逛,看看人群。

還是懷念著許多 Columbus 的東西,就算是同一個名字的東西,在 Austin 也與在 Columbus 不太一樣。第二個禮拜,覺得很開心來到這個公司、很開心住在這個地方。安頓好了之後,繼續該想一些,幾年之後要有些什麼,是跟現在不一樣的。那要現在開始試著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