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13

Life is awesome #66, World Vision Sponsor a Child - II

這一天  World Vision 寄信跟我說,之前領養的那位 Benjamin 小朋友搬家了,所以不再接受  World Vision 的幫忙, World Vision 幫我選了另一個可以領養的小朋友,這真是震驚的消息。雖然我從沒跟Benjamin 見過面,也只通過幾次信,但聽到沒有辦法再贊助他還是有點失落。

不知道他搬到的地方是更好還是更壞,但有能力搬家大概都是好事吧。想想當初特別選了一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小朋友,我們的緣分可能就先到這裡了,只希望他繼續過得很好,不用再煩惱乾淨的水源和溫暖的衣服。

新領養的小朋友我還不認識,他跟我不同一天生日,但我開始告訴我自己「不要偏心、不要嫌棄他」 XD。他叫作 Kioko,我很好奇肯亞話的 Kioko 是什麼意思,Kioko念起來還有點像日文,查了老半天只看到 Wiki 說,在肯亞的某個地方,男生在早上出生就會被叫作 Kioko,我心想如果真是這樣那這名子也取得太隨便了。

但無論如何,我看著 Kioko 的大頭照、還有 world vision 給的一點簡介,我開始有點了解他了,信上寫說他喜歡畫畫,真是希望早點收到他說 Hello 的信。

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的,就連領養一個小朋友也是會來來去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