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30, 2014

Galveston, Texas

Galveston 是在 Hosuton 東南方的一個小小島,抵達的時候下著小毛雨、也是 Visior Center 快要關門的 4:59。那時超感謝 Visitor Center (http://www.galveston.com/visitorscenter/) 讓我們在最後一秒鐘進去蒐集資料(順便卸貨),才不致於在下雨天的海灘度假城市沒地方去晃。

很特別的小城市

沒錯,聽說這裡有海灘,但我都沒看到,下著小雨、天也快黑了,其實也聽說這的海灘不是很漂亮,所以我們就跳過看海的行程,直接去這個城市的商店街。商店街就在 Visitor Center 北邊的幾個街區,那有很多的商店,賣著許多的小東西,可以逛超久,而且觀光客似乎都擠在這裡。晚餐去 Shrimp 'N Stuff  (http://www.shrimpnstuff.com/) 因為網路上的分數還滿高的,其實就是賣海鮮的餐廳啦,滿多是炸的。






原本以為這會是一個很陽光、很沙灘的行程,當開車抵達這個小小島的時候,也有一種怎麼沒什麼人的感覺。但這個地方的行道樹倒是那種很熱帶的感覺,我想,如果下次可以晴天來,應該會有另一種體會吧。很特別的一次觀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