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09

Lenovo ThinkPad R400

買了人生的第一台筆電,Lenovo ThinkPad R400 RW1。


為什麼買了 Lenovo 了 。最主要是出國要用的,想說(也滿多人推)它在國外有什麼問題應該比較好解決吧;而Toshiba原本想買的機種,國際保固只有一年,Lenovo 有三年,所以當然還是Lenovo 了。另外為什麼選R系列沒有選T系列呢,原因是可以用就好了呀,應該寫作業都跑得動吧,不用買太高級的。

Lenovo 最近購買的話有什麼"2009 留遊學貼心加贈禮",就是免費升級為國際到府維修服務,儘管也不知道到底是有用沒用,但有總比沒有好,所以就在活動結束前買啦。最後就在網路上很多人推的"大雄"那邊買了,我想價錢不要太離譜 + 有好的服務不會後患無窮,那就是可以入手的地方了,一切方便就好。

還順道去買了 Buffalo 的隨身硬碟 + webcam,出國前需要購買的3C產品應該都買齊了。這幾天用了這些東西,都還不錯用,Win Vista 也還滿有意思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