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7, 2009

痞子英雄

夏天來臨前,痞子英雄大概是最 Hot 的東西吧。之前看過好看的影集、日劇都有稍稍紀錄,這一次怎麼可以漏了台灣自己拍的痞子英雄呢。

痞子英雄最酷的地方就是它是台灣自己拍的吧。當然一些人物、場景會比較有親切感,台灣被拍得很漂亮、有氣勢,而且你知道很多人正跟你同時收看,當天撥完之後 PTT 也會引起一陣新的討論。縱然它可能比不上某些美國影集、日劇,但是最讓人感動的就是那種 fu 阿 ~ 。就像 MLB 可能很好看,但真正會讓你鬼吼鬼叫的是World classic baseball 中華隊出賽阿。

痞子英雄另一個酷的地方就是它的特效,雖然它的火也有點假假的,但整體看起來還是挺震撼的,算是台灣影集品質的一個提升吧。它的題材也滿有趣的,不是有點看膩的愛情喜劇加有的沒有的綜合。加上他在公共電視撥出,都沒有商業廣告穿插,整個就感覺更有意義了呀。

當然,這齣戲演完沒幾個禮拜,感覺又淡了。希望我們都有機會也不忘記的說:「想當初我們還在那邊倒數xx小時等痞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