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09

@OSU, 趕場調時差

中午到達 Ohio ,開始一連串的趕場,今天要完成許多事情呢!


首先是到新家,面房東、拿鑰匙,接著去學校 check-in、拿學生證,還完全搞不清楚學校的東西南北,接著還有銀行辦開戶,生活必需品也要趕緊買一買,否則人生地不熟的,要買東西也要走很遠,沒東西吃。當然這些都是台灣同學會的前輩開車,一站一站的跑,等到全部跑完,從Walmart回來已經晚上7點,實在很想睡、身體也不挺舒服,但明天要參加 Orientation,還是趕緊把地圖拿出來看看怎麼走,斷斷續續的睡到隔天早上。








9/3 是來到美國的第二天,7:30到了國際學生 Orientation 的場地,有咖啡果汁跟簡單的蛋糕,當然還有很多國際學生。這整天好像也沒幹嘛,除了看到一些同學,就是讓自己開始進入狀況吧。除了看到很多中國學生,也遇到幾位台灣來的,但我這天時差還是頗嚴重,一直很想睡覺。




結束之後,走很遠問了一下手機資訊然後失敗了,回到家吃個飯馬上就趴了,大概5.6點吧。睡了10多個小時,醒來又是隔天的4.5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