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7, 2009

@OSU, 新的一週開始啦

新的一週即將開始啦!雖然心裡總想著要念書,但好像效率不是挺高。


課本看了兩章大概40頁而已;傳說中的 108.02 作文課,第一個禮拜就叫我們看大概 6 頁的文章回答老師發的問題,那 6 頁是還好但是他好像都故意放一些 GRE 的單字,雖然大概知道他講啥,但要看仔細的話速度就很慢。所以作業有 3 個也只寫完一個,整個就是很慢阿 ......

而這邊最主要的休閒好像就變成買菜煮飯了 XD 無論是自己煮還是大家一起煮,大概都是最輕鬆搞笑的時候。不怕任何失誤,一定會吃飽,哈哈。


無論如何來這邊最重要的目的還是要拿個學位,然後再看看要怎麼找工作吧。但好像就是離很遠的感覺 ......

滿幸運的是,前幾天聽聞,之前老師讓我出國前趕緊寫寫投稿的 ICDIM 好像真的上了,如果真的那就還滿高興的,可以去 umich ann arbor 晃個幾天了,呵呵。

最重要的還是像帶來的御守護一樣,一切順利啦! && 今天是教師節,教師節快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