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OSU, 第二個週末

在 OSU 的第二個週末,我們感覺已經是舊生了 XD 室友提議我們應該趁開學前煮個比較豐盛的來吃吃,也想個辦法看看這個星期的 football (v.s. USC)。



中午過後我們就去超市張羅,也找幾位認識的同學一起來。煮了好幾個小時,還算滿有趣的,因為除了一般的煮菜器具,我們還有電過、微波爐、烤箱,所以就買了蛋糕粉來烤蛋糕。忙了一陣子,做了滿滿一桌挺豐盛,有魚有雞也有肉,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也差不多吃飽了。


晚上 7 點 football 比賽要開始了,運氣不錯找到網路電視有在轉播 ESPN,我們就跟著看下去了,畫面斷斷續續,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們也沒其他娛樂就把他看完了。在 Ohio 看的第一場 football 比賽,很可惜輸給了 USC,最後一分鐘被達陣 Q_Q。

這週末還挺妙的,一群小夥子在一起,閒閒的,不知道還會再做出些什麼樣的事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