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9, 2009

@OSU, 期中考

期中考前後還真是忙到翻,而冬天好像也還沒決定要來的日子,一下冷一下溫暖。




每天都有一個作業 due 或是考試的日子還挺有趣的,會有一種「半夜有很多時間」的感覺,原來我們睡眠時間還滿久的呀。11 月的前半除了考試、出遊,大概就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了。



每天就是坐公車、上課、下課、坐公車,還不錯的是有幾天比較閒,天氣也不錯,索性就慢慢走回家當運動;這邊的電視節目因為聽懂的有限所以還沒有特別的 fu,影集聽不太懂連 House 都不 House 了 ....... ;有空也會看看 Talk Show 例如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 @ CBS,多少抓一點可能好笑的點來笑笑。目前感受是他們節目誇張的就會很誇張,大概跟他們「上台就要表現出最好一面」的個性有關吧。

嗚,期中考雖然差強人意,但想想申請到這所學校的 PhD 儘管不是強到很天才,其實也都來自名校阿 (意即很會考試很會寫作業 XD),我這運氣好申請上來幫忙繳學費的 MS 也只好再加油了 ...... 。看看這邊好藍的天,每次都告訴自己好歹被 CMU ETC 錄取過,我的潛力哩 XD

感想嘛就是對一個普通的學生來說,A 果然不是很好拿 ... 還很遙遠 ...... passion 要如何繼續發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