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7, 2011

Life is awesome #29, really a nice day

其實很擔心今天的 meeting。我知道完成的東西不夠多,又到了該收尾的時刻,我怕我再想不出改進的方法。結果 demo 的結果讓老師很開心,雖說有點出乎意外,但也讓我拾起可以將研究繼續好好完成的信心。

之前修ACCAD的課程是有種莫名的壓力,每次的作業與報告都是「自己決定做什麼」,老師與幾位同學總是會期待著來自CSE的programmar會不會又做出什麼有趣的東西,所以每次光想下一個作業要做什麼才得以讓觀眾哇的一聲或是哈哈大叫,都非常頭疼與興奮。

只是提醒自己,曾經也有這麼幾分鐘,讓老師看到令他覺得很愉快的demo。這天我看到了差不多結束了的盡頭、也想像到需要更多好運氣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