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1, 2011

@OSU, 2011 end of summer quarter

回過頭看著 Summer Quarter 的後半段,似乎是一片的空白、空白得挺燦爛。不是待在 Lab、晚上運動玩耍一下,就是週末從事與幫人搬家相關的活動。秋天即將開始,Lab 的座位換了之後,在OSU的兩年多也將進入要想辦法結尾的時刻了。

Final Countdown


從達拉斯玩耍回來後,抱持著緊張的心情,依照著心中的那份藍圖,把初步的程式一點一滴的完成,那結果並不十分滿意,看不出想要的內容,但至少是個可以再繼續改進的草稿。研究是寫寫程式,看看新的paper想想idea,再重新回去把程式改一改。不知道到底算是已經走到了哪一步,但慶幸我還有一些想法可以嘗試改進、也慶幸有一個可以安心開心 research 的機會。

與其他人一起在 Lab 共事的10多個禮拜滿有意思的,雖然腦中 animation 的知識還是比 visualization 多,但想想,未來,除了娛樂科技,能將大量的資料經過整理、篩選、視覺化進而呈現給大眾看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那需要一點點巧思、一點點設計、一點點貼心。

夏季的後半段,覺得日子過得很快,感了一次冒、打了網球、看了一次牙醫、成了apple的一份子。在努力的讓老師覺得給小小MS一個RA不是個錯誤的決定後,當老師說,碩士論文到這裡就可以了,我知道,前幾個月的發散、要用最後一個學期將他們收斂,繼續完成來這裡的目的。

雖說沒有更有效率的完成,是有點遺憾,但一點點來自朋友、前輩與老師的贊同,讓這個summer過得很值得。 除了有幾個難眠的夜晚,這個夏天很開心。

1 則留言:

  1. 你忘了還有天天跟ㄅㄨ打情罵俏也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