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7, 2014

@Austin, Give me 5

前陣子水深火熱,主管跳下來寫程式,幫我們分擔一些很難處理的功能。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那個時候從外面找來的技術還不夠成熟,所以決定把那功能先擱在一旁。但也一直沒有人願意去把它完成,所以就找到比較閒的我頭上了。

接手主管留下來的工作,主管跟我說說那時候的狀況,以及他覺得可以繼續進行的方法。其實也是運氣好,更新了外面找來的技術之後,很神奇的東弄弄、西弄弄,一切都可以用了。主管開玩笑的說,你應該要過幾天再說你弄好了,然後要裝著過程很困難的樣子。最後 Give me 5 了一下.

其實外面找來的 Plug-in 一直都是看天吃飯的感覺,運氣好裝起來很順利一天就完成、運氣不好裝了一個禮拜還搞不清處哪邊不能用。看到前輩可以同時擺平一堆的 Plug-in 在產品裡面,有時看到他們在受苦的過程真是非常的敬佩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