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14

Life is awesome #104, 微笑杯

今天是 World Smile Day,Corner Bakery Cafe 有一個活動是本日前 50個顧客贈送兩個黃色的微笑杯,杯子很可愛,非常吸引人。Corner Bakery Cafe就在家旁邊,於是我決定搶杯子!七點開門,非常早。這裡的早晨七點還是一片暗暗的,走到店門口大概是 6:55,沒看到什麼人在"外面排隊"我還竊喜著該不會只有我來搶杯子吧。

真是個大微笑

原來,Corner Bakery Cafe 自己也提早放客人進去,進到店理,前面已經排了一條龍的人。真是嚇死我了,排我前面的人跟我說"你要慶幸你來的挺早的呀!"。真的,最後順利拿到了兩個微笑杯。

每次遠遠望著微笑杯,我也總是想對它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