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好聽

好聽--很有意思的歌名, 應該有點雙關的意味存在吧 :p 只是這樣的歌名被用過了之後, 未來還會出現怎麼樣子創意的歌名呢 ~ (儘管這些歌曲主要的著力點還是在內容聽起來的感覺啦.)

這首歌的旋律, 平靜而安穩, 感覺雖然遭遇了什麼樣的失敗, 但卻也沒有失去希望, 但這種希望的感覺又不會太過的放大. 一邊聽, 心情就感覺很安穩, 不會太過高亢也不會太過消沉.



許茹芸-好聽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