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07

GRE - Birthday Present


Birthday Present 2007

曾幾何時, 每年生日就會買個禮物給自己玩. 記得有一年是買Pikmin2, 之前好像也都是買玩樂的東西. 至於今年嘛, 實在沒有太多的興趣再去買那些東西了(當然如果Wii出了可能情況又會不同囉 :p). 琢磨了一下, 就去報名了GRE的模擬考班. 它可是個好貴的禮物呢, 哇 ! 2500.

好碰巧, 生日的那天晚上就是模擬考講解, 但是我選擇在家裡面玩MatLab, 因為影像處理的課程要寫作業, 所以又買了一本相關的書給自己玩, 隔天再去聽講解. 隔天的講解, 一邊聽著果然漸漸的就睏了, 但是整個過程感覺滿有趣的. 我似乎很喜歡上課這種東西, 聽一些老師在台上說話, 有時候聽到一些沒聽過的事情就覺得很有趣. 模擬考, 對我目前的程度其實沒有太大的幫助, 但我總想去感受那種氣氛, 或許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以純樸的心情踏入補習班.

我總花了太多的時間在準備"準備"這個東西上, 所以總是有雷聲大雨點小的效果, 最後常常也不會下雨, 或許有時不顧一切的就往前衝, 也是該去嘗試的方式呢.

真是該死怎麼又多了一歲了. 這一年的進步好像沒有去年多, 雖然是忙了許多的事情. 走到這邊, 終於是大學的終點了, 漸漸的, 總覺得對於一切都感覺淡淡的, 隨意隨意的, 唯一例外的, 好像只有G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