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GRE - verbal - 0


超可愛的粉紅書, 把它吃到肚子裡去吧 XD

說來真可笑, 現在才開始看老方verbal單字11張. 而且還不是看, 只開始查而已.

一張紙上面的單字不多啦, 300多個而已. 每個禮拜上完課就即時的把它整理完才是明確的決定, 但是當初沒有一當然也就不會有二, 第一次上課看到一張那麼多單字, 之後就更不可能開始查單字的動作了, 除非是死到臨頭--Now.

開始抄寫查單字, 其實還滿有趣的. 第一張就很累啦, 覺得怎麼那麼多, 一張都弄那麼久了那其他10張還得了. 但是解決了第一張以後, 繼續來玩第二張, 就感覺越來越好玩啦. 有些東西都似曾相似, 不知怎麼的越抄越愉快, 希望能愉快到11張結束, 雖然想也知道是不可能.

不知道要怎麼把它們都吃進肚子裡去勒 ~ XD

想到就覺得有趣, 如果真的能吃進去的話, 那真的很酷耶, 如果不是ETS我怎麼可能想要認識這些東西呀 ~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今年要準備GRE的考生,不曉得可不可以跟你要11張單字表呢? 實在不曉得該往哪方向準備,謝謝你。

    love_marmot@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你也好,

    我目前只能說, 講義我還需要用到 & 我目前沒空處理這些事情 XD ... sorry ... 請至各大出國留學討論區, 那邊應該有很多高手可以指引你低 ~

    最後祝你準備順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