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07

校友證

拿到畢業證書後,馬上就去辦了一張校友證,過了一個多禮拜終於拿到了。其實這張卡片似乎也沒有太多即時的用途,或許就僅僅是一種脫離學校的保護之後,想要趕緊再找一種依靠的証明吧。


校友證正面


校友證反面

舊的學生證,似乎還可以繼續用到這個暑假結束前。待在家裡、或是在學校中徘徊,漸漸的覺得沒有一個固定可以去的地方了。在舊學生證的門禁功能失效後,我想也就沒有太多的理由回去以前的環境遊盪了吧,至少,不會有處在另一個家的感覺。


除了家庭,有其他可以前往的地方、有其他想要實踐的事情,感覺起來好像挺重要的,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在放了幾個禮拜的暑假之後。

不免就想到了未來想要做的事情,或許沒有一種職業可以讓你做到很老很老,往往都是年紀到了,就強迫要你收手了。剩下可以追尋的,會是自己的興趣嗎?雖然一切還滿遙遠,但或許只有Knuth之類的大師,會有個機構,願意提供一個地方,讓他繼續的完成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吧。只是我連年輕的冒險都還沒有過,想這些好像都還言之過早。只希望可以保持勇敢、求知的熱情,不要被這昏熱的天氣所羈絆阻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